siko

究极冷圈人😭

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(唠嗑)

  全文给我最大的感动是在女生专场的那个游戏里,最后四个女生一起互帮互助躲避杀人的公爵,朱姝保护白幼薇冲出房门做诱饵,白幼薇把唯一保命的道具放在苏曼手中,游戏结束后文中写道 往日犀利傲慢的眼神变得温温软软,被拉进刑房时白幼薇说给她的话“她说,苏曼,你要坚持住。”

  看到这儿,我眼圈都红了,那一刻,她们就好像在我眼前活过来一样,心里面是说不出的感动。被某些言情小说茶毒了这么多年,恶毒女配刚出场我就能预料到作者写给她的下场,前文我以为会是李理、苏曼和朱姝三人的爱恨情仇,不由得有些兴致缺缺,想着什么时候言情作者能不对女性抱有这么大的恶意,套路什么时候能换换……但是,越看到后面给我的惊喜越大,于亚青只想靠自己,并不觉得非要靠男人才能生存,朱姝可爱有点小心机,却并不让人反感,反而人设更立体,苏曼典型的嘴硬心软,虽然前期一直讨厌朱姝,却并不是那种想要她去死啊什么的,到生死关头还给朱姝道歉,后来两人相处也很可爱,朱姝还帮她制裁小绿茶哈哈哈,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李理,可太讨厌了。

  女生帮助女生,我可太稀罕了,我甚至还站过白幼薇苏曼或者朱姝苏曼(咳……其实三个人也不是不可以🤤)

  

  兔绅士刚出场时,白幼薇从它那里得到了一个特别的奖励,十分之一个我,啊,看到这儿的时候我心想,哦豁,有戏。后来,她跟沈墨吵架碰到兔绅士,跟它玩了一场游戏,最后!竟然!兔绅士送了一双鞋子给她!从这一刻我的cp魂燃起来了,要知道这里是白幼薇的腿刚好可以下地走路,收到的第一双鞋子,纪念意义很大呀!结尾明白真相的我,看着文中写:

  它真的太寂寞了啊……

  啊啊,可怜的兔子,我想给它一个好的结局,至少有一个人陪着,白幼薇对于它可以算是特别的存在。我可太爱看白幼薇怼检察官们,被说得还不了嘴可太逗了。我是真的叛逆啊,老是爱站一些邪教和冷圈。不过这可能就是磕cp的快乐吧,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哈哈(ノ∇︎〃 )

评论(17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