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ko

究极冷圈人😭

【兔薇】明月2

ooc预警!

  

再次从迷宫出来后,白幼薇惊奇的发现自己的腿可以走路!

 

是件值得高兴的事。

 

正当她怀揣着激动打算告知沈墨时,却被对方阴沉的脸把话给吞了回去。

 

余朝晖受伤了,很严重。

 

又是这样,她觉得很疲惫。

 

她想说几句安慰的话,但话到嘴边又觉得苍白无力。能怎么说呢?他的战友又因为她受伤。

 

沈墨找到她,并没有想象中劈头盖脸的质问,反而是古井无波的面孔,冷静幽深的眼神看着她:

 

“我会和你一起赢得比赛,然后让他们活过来。”

 

从此桥归桥路归路。

 

白幼薇喉咙一梗,有些凄惨的望着他,内心的骄傲此刻叫嚣着让他滚,却还是惶惶的点了点头。

 

“我们,就这样吧。”

 

白幼薇猛得抬头看向他,眼中是讶然和不解,她嘴唇微张,似乎还带了点祈求的意味。

 

沈墨却全然不管她的神情,转身便离去。

 

最后还是她一个人了吗?

 

 

 

 

素白的房间里,此刻墙壁上正在播放游戏的进程,一张又一张的面孔定格变成了玩偶,数据却依旧不太理想。

 

兔绅士百无聊赖的看着,如往常无数个日子一样,修复,补漏更改程序。

 

心念一动间,它挥了挥手,墙上的画面一闪,又出现另一幅景象。

 

屏幕中的女孩穿着黑色的蕾丝蓬蓬裙,漂亮的像个洋娃娃,女孩站在高墙上,迎风而立,目光沉静。

 

她站了多久,它便看了多久。

 

良久,女孩轻吐一口气,抬脚欲走,却突然身子倾斜,往下倒去。

 

下一刻,房间白光一闪,不见兔绅士的身影。

 

白幼薇感觉脚下一滑,身体便不受控制向下倾斜,该死,墙上大概是许久没人来,长了些青苔,刚刚她一脚踩了上去。

 

她急急忙忙的想翻出道具,下一刻被接了个满怀。

 

抬头一看,居然是兔绅士。

 

不过它此刻的脸色不太好看,似有些愠怒,夹杂着脸上道不清说不明的情绪。

 

白幼薇呆呆的看着它,直到被发下来才回过神。

 

“你就不能小心些吗?”它倒是先发制人了。

 

其实她手里有保命的道具,只是他在看到悬空的那一刻,整颗心便揪在一起,想也没想就飞了过来。

 

问完便后悔了。

 

它是怎么了,最近越来越失态了。

 

白幼薇看着它比平时要生动一些的面孔,竟也忘了斥责,并且在它的语气中听出了关心的意味……

 

生气的兔子。

 

她在心底偷偷的想,摸上去手感会不会很好。不自觉的刚刚压抑的心情一扫而空,眼中带了点笑意看着兔绅士,好歹它刚刚救了自己。

 

手比脑子还快,等她反应过来,已经用手指戳了戳它的脸。

 

兔绅士身体僵立,脑袋似乎有点转不过弯,愣愣的望着她,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。

 

见它没反应,白幼薇胆子更大了,她想摸摸兔耳朵。

 

但是它太高了,白幼薇才刚刚到它胸口,她踮起脚,一下一下的顺着兔耳朵,嘴角不自觉的噙起一摸笑。

 

果然跟她的兔子玩偶手感一样好呢。

 

兔绅士在她的手触及耳朵的那一刻,心脏仿佛漏掉一拍,浑身的血液都凝固了。

 

怎么回事,虽说这具身体是仿着人类建造的,内里的器官五脏都如同一个正常人一样。

 

为何心脏却会停了一瞬?难道这具身体出问题了吗?它亿万年都未出现的窘迫却被这个女孩打乱,好像遇到她以后它就变得不太正常。

 

它慌忙退后一步,拉开与她的距离。

 

手中一空,白幼薇颇有些遗憾的在空中抓了抓,手感是真的很好啊!

 

“你怎么会出现在这儿?”她慢斯条理的收起手,又恢复盛气凌人的气势,眼神却还在兔耳朵上打转。

 

像只小刺猬,兔绅士在心里想着。

 

它觉得是自己的数据出现了错误,嗯,没错就是这样。

 

仿佛刚刚的一切没有发生,兔绅士慢慢地打量她,“裙子很漂亮。”

 

没解释,反倒把话抛了回来。

 

白幼薇一愣,没想到是兔绅士先注意到。她今天新换的裙子,打扮的漂漂亮亮,本来是想跟沈墨解释的,但没想到对方是那样的态度。

 

“嗯……谢谢。”她低低的说了一声,脑袋垂了下来。

 

随即抬头给了它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 

眼神交流的那一刻,它慌忙的避过,近乎于落荒而逃,只匆匆留下一句:

 

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 

这个兔绅士还真是奇怪啊,掌心似乎还停留了一些刚刚的柔软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

怎么感觉我写的像心机兔绅士上位记一样。

这里先对不起了沈墨了,容我小小的拆一下官配ˉ﹃ˉ

评论(1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