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ko

究极冷圈人😭

【一朵】我的呆瓜男友 下

ooc预警!

 

 

李一一是个呆瓜。

 

韩朵朵是个勇士。

 

那天,地下城广场正中心举办了一场歌唱比赛,热爱凑热闹的韩朵朵同学拉着李一一来参加——在她哥怪异的目光和李一一惊讶的神情下,朵朵红着耳朵来报名。

 

她向来是个实干派,明白自己的内心后,自然是勇敢出击,并且暗搓搓的想着:李一一,看我怎么拿下你。

 

既然是追人,那必然是要多制造单独的接触机会,像两个人唱歌、一起散步等等,她盯着台上目光涣散笑得有点花痴,在李一一的视角看来,她看着台上唱歌的男生,笑得别提多荡漾了。

 

李一一闷闷地想,有我好看吗?

 

高大雄壮的男人勾住李一一的脖子,他回头一看,是大刀疤,身后还跟着小天线,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,“妹儿,你们要参加歌唱比赛?”

 

朵朵点点头,扎起的马尾在空中晃来晃去,腮帮子还鼓鼓的,慢悠悠地吹着口香糖。

 

李一一很想拍拍她的头。

 

 

轮到他们这组的时候,朵朵暗暗打气,下定决心一般率先牵起他的手,李一一愣了一下,随即“羞答答”的跟着她上台。

 

台下的大刀疤和小天线给他们应援打气,往远了看,还能看见周倩他们,朵朵深吸一口气,拿起话筒放在嘴边:“妹妹—你—坐—船—头—啊—哥哥—我—岸—上—走!”

 

气势浑宏可以说是横扫百里,广场上大概是安静了几秒钟吧,每个人都被震得一抖,最惨的是中国心,他就站在喇叭口,人还有点呆呆的。

 

很显然,韩朵朵同学五音不全,跑调了。

 

怪不得没看见刘启过来,怕不是早就见识过朵朵的嗓音。李一一很想笑,但看着朵朵一脸认真的表情,莫名觉得可爱,跟着音乐接朵朵的歌词,目光一直落在她身上。

 

 

然而李一一并不是总有时间,多数时候找不到人影,不是在忙就是在忙的路上。李一一生日的那天,朵朵扭扭捏捏地送了他一对骰子,她笑得狡黠。

 

二十面的骰子,她让人在一的那面底上映了一朵花,淡淡的,迎着光能看见一圈圈纹,像她小心翼翼的心思,这代表不管朝上的是哪一面,他们永远在一起。

 

李一一接过扫了一眼便放在口袋里,笑着挠挠头给她道谢。

 

一个苗条的人影挤过来,女人还穿着白色的工作服,姣好的面容带着高傲,扬着下巴递给李一一一个盒子,包装精致。

 

“前辈,送你的礼物。”

 

其他人跟着起哄,眼神暧昧地看着俩人。

 

女人眼尾扫过全场,略微羞涩地看着李一一。

 

朵朵却只觉得刺眼,喉咙哽了一下,坚定的心此刻发生了动摇,那两个人站在一起算得上是郎才女貌,笑着相望时,似乎将周围的人隔开。

 

更让她难过的是,李一一接过来便拆开,似乎还有点迫不及待,恍惚间好像还朝她看了一眼。她觉得,这里待不下去了,匆匆跟李一一道别,她便跑了出去,却没来得及看见身后李一一欲言又止的表情。

 

他年长她好多岁,一直处在主导的地位,阅历跟谈识都比她多,他是游刃有余。

 

朵朵灰心地想着,从前她真的只是自作多情,他对她,似乎真的只是兄弟妹妹的感情。一颗心又酸又涨,她难过的有些想哭。

 

她回到家,穿上防护服便坐上升降机来到地面,钻进装载车就开始放空自己,这里还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。

 

窗外的冰雪依旧没变过,远处蓝色的光柱直冲云霄,天地只一片白茫茫。

 

好像过了很久很久,门口传来一声响动,回过头时,那个高高瘦瘦的人影扶了一下眼镜,目光潋滟。

 

李一一默默地走过来,停在她身旁没说话,直勾勾地盯着她。

 

朵朵凶狠地看着他,像只小狼崽,眼睛亮晶晶的,“你来干嘛!”

 

李一一却突然笑开,眉眼弯弯,就像冰雪融化,摊开掌心,里面躺着她送的骰子。

 

朝着她的那面,有一圈淡淡的波纹,朵朵耳朵有些烧,却还是嘴硬地哼了一声。

 

“我跟她什么都没有,在这之前都不知道她会来,话都没说过几句。”

 

他急急忙忙地解释,目光恳切。

 

“那你为什么当着众人的面拆开她的礼物,而我的你只是看了一眼就放在口袋里:”

 

“我,我……”李一一涨红了脸,结结巴巴地说不出口。

 

朵朵越说越委屈,眼前被泪水模糊一片,她撇过头,不然这狼狈的一面被他看见,下定决心要跟他老死不相往来。

 

“因为……我喜欢你!”

 

诶!?朵朵愣愣地看着他,脸上还挂着泪珠。

 

李一一红着脸抹过她脸上的泪,又揉了揉她的头发,看她还呆呆的,忐忑的心被抚平,痞痞地笑着,“我喜欢你,朵朵。”

 

面前的小姑娘突然扑过来,狠狠地咬上他脖颈上的那颗黑痣,她早就想这么干了,手还抓着他胸前的衣服。

 

李一一血液都凝固了,只觉得整个人轻飘飘的,胸前的小手像抓挠一样在他心间留下痕迹。

 

他声音沙哑地喊了声朵朵,低着头抱她。

 

朵朵红着脸埋在他颈间,耳边只传来她闷闷的一句话。

 

“我也喜欢你,李长条。”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外人的礼物当然要赶紧拆开给老婆看看,李一一表示,我跟她真的没什么!老婆的礼物只能我看(李长条傲娇脸)

 

刘启在家打了个喷嚏,磨了手中的刀,总感觉想刀点什么东西。

 

哈哈哈哈略狗血,有些ooc,还请见谅,在此磕头▄█▀█●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